初期者

啊西八……
我滴宝贝!
勇敢牛牛,不怕困难。
是不是哪里出问题了?想不明白?
我制冷起来了!
起飞!!!!!飞飞飞飞飞飞飞!!!!!
你不说我也知道。

(智瑟)樱花树下

复健文。


写这个的话,主要弥补下他们俩没跳上舞的遗憾吧。


本文设定在M17、M19、XY122集之后。


cp是智瑟,有美洛耶塔智。


ooc预警。

(以上+土下座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瑟蕾娜最近似乎在思考着什么。

小智、史特隆和柚莉嘉很明显的感受到这点,一向热爱表演的少女最近几天居然自己没去训练表演,而是坐在他们不远处想着什么。虽然他们想去问下瑟蕾娜,可她却只是强颜欢笑地说没事,这让三人显得有些担心。

这天,四人来到了一处樱花林中的空地停留了下来,柚莉嘉、史特隆和小智刚将帐篷弄好,准备用餐的时候,看到瑟蕾娜坐在河边思考着什么。

“瑟蕾娜是不是担心什么啊?”作为聊得来的好友之一,史特隆托着下巴思考着。

“可我不怎么觉得是担心吧,哥哥。”他的话刚说出口,柚莉嘉便开口反驳,“瑟蕾娜应该是有些心事哦,作为女孩子我可是看得出来哦。”

“心事?最近的话我倒没觉得她身上有事发生啊……”史特隆想了一会也想不出个所以然,“也不对……我们上周刚从阿佐特王国那里走到这,我觉得她还在想玛机雅娜的事吧……”

“或许……她在想舞会上的事吧……”柚莉嘉有些担忧的看了看瑟蕾娜,“虽然那次舞会大家都很开心,但是总感觉瑟蕾娜是装出来的吧……”

“装出来的……”颇为纳闷的看了小智一眼之后,史特隆有些不确定的说道,“大概是吧,但我不觉得瑟蕾娜会在意这些事啊。”

“天晓得,”柚莉嘉耸耸肩表示无奈,“不问一下瑟蕾娜我们是不知道的吧。不过,我们问了也是白问。”

“问了也是白问?”

“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吧。”柚莉嘉狠狠地赏了小智一个白眼,而史特隆则仍然大惑不解。

“看得出来的心事……算了不管那么多了,”小智可不会管那么多,“瑟蕾娜!先过来吃饭哦!”

“嗯。”瑟蕾娜缓缓起身走来,身上的低气压让三人更加确定之前的判断了。这一顿大家吃的很是沉闷,就连一向吃饭风卷残云的小智也吃得极少,而且和瑟蕾娜一样想着什么。


也许是大家心情不好的缘故,瑟蕾娜一下午几乎都呆在河边一直唉声叹气,原本有所心事的她心情变得更加差劲了。

“要是当初……我……我能勇敢点的话……现在……”

“如果可以的话……我……跟他一起……”

“可是……我……真的可以吗……”

“怎么了吗?”

少年的声音响起于她的耳畔,她的心不由得一顿。

“欸?”

“这几天看你一直在想事情,不介意的话……能告诉我吗?”

瑟蕾娜看着面前的少年,脸上的表情显得毫无意外。他还是一如既往地担心自己啊,即使自己在他面前仍然是开心地笑着,他也很少发现自己的惆怅,但他还是这样子啊。

她向他说出了自己的心事,亦或是她内心的一个小请求。由于在舞会上没能跟他跳上一阵舞,她便很想一边听着那首《远古之歌》,一边跟他跳着优美的交际舞蹈,对她而言便已经足够——只是,她知道这个愿望只是个奢侈品。

“这样啊……”小智若有所思地思考着,对他而言这个愿望很难实现,毕竟光是衣服他们就没有正式一点的着装,而且他对自己的舞步极其不自信——因为在跳舞的时候,米茹菲就疯狂吐槽着自己的舞步极其不好——最难的是要有人会唱《远古之歌》……

“但是,不行的话我也不会介意的啦,《远古之歌》没有也没关系,只要能跟小智跳舞我就很高兴了~/////~”

“瑟蕾娜……”

看着脸上逐渐失去神采的瑟蕾娜,小智莫名觉得自己极其不幸运。自己明明就在合众遇到过会唱《远古之歌》的行家——美洛耶塔,可是那时候却没录遍《远古之歌》,不然现在他就能跟她一起跳个够了。

但是这又怎能怪自己呢?美洛耶塔存在于合众,怎么可能会在卡洛斯出现呢?他不禁苦笑出声,这引起了瑟蕾娜的好奇。

“小智,怎么了?”

“没事,就……想到了些事情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在合众旅行的时候,曾经遇见到美洛耶塔,那时候在神奥冠军·希罗娜小姐的别墅那里,我第一次听美洛耶塔唱起了《远古之歌》,那时候还觉得很是好听,可惜我没录下来,要不然现在就能跟你一起跳舞了。”

“后来火箭队盯上了美洛耶塔,从我们和美洛耶塔的守护者拉里身边抢走了它,并企图用美洛耶塔控制龙卷云、土地云和雷电云,进而控制整个合众地区。幸运的是,那时候刚学会了电球的皮卡丘凝聚出巨大的电球,直接重创了火箭队,并把美洛耶塔救了出来。那之后,美洛耶塔便和拉里一起去新的地方安居了,我现在也不知道它在哪……”

“这样啊……”瑟蕾娜无奈的笑笑,“没关系的啦,毕竟知道小智能听到那首歌,我就很高兴了。”

“对不起。作为赔偿,下次舞会我跟你一起跳,怎样?”

“当然可以啦!我们先回去吧。”

两人刚起身准备回营地,便看到一只宝可梦从和对面的草丛中艰难的走了出来。

“那个是……”

“宝可梦吗?”

那只宝可梦踉踉跄跄的行走着,很快就倒在河岸上。两人大吃一惊,赶紧踩着河中的石头走过去查看情况。

“这……这是……美洛耶塔?!”

“欸?美洛耶塔吗?它怎么会在这?!”

“我不知道,但看上去它受伤不轻啊!”

“先带它回营地治疗吧,毕竟时间要紧!”

“我知道了!”

小智一只手抱起美洛耶塔,另一只手牵着瑟蕾娜的手走向营地。瑟蕾娜虽然脸红,但现在的情况也让她顾不上许多了。


“欸?!美洛耶塔?”

“真的吗?是真的美洛耶塔吗?”

史特隆和柚莉嘉看着躺在小被褥里的美洛耶塔有些不可思议,毕竟听过《远古之歌》的他们还是头一次看到美洛耶塔。

“别闹了,美洛耶塔的状态很糟的!”或许是柚莉嘉的叫喊声太大声了,小智的心情有些无可奈何,此时的瑟蕾娜则是用湿润过的手帕敷在美洛耶塔的额头上。

“可以了,看上去美洛耶塔只是发烧而已,休息一会就会没事了。”瑟蕾娜说道。

“太好了~~~”柚莉嘉闻言松了一口气。

“不过,”史特隆托着下巴若有所思,“来自合众的美洛耶塔怎么会来到卡洛斯呢?”

“小智刚才跟我说过,美洛耶塔因为某些事情而选择新的地方定居,或许它来到了卡洛斯也说不定。”瑟蕾娜说完便笑着看向小智,“毕竟小智曾遇到过美洛耶塔啊!”

“哇哈啊!!!!!!!”柚莉嘉两眼顿时发光,“小智,小智,能跟我说一下你怎么认识美洛耶塔吗?柚莉嘉很好奇的说!”

“呃,柚莉嘉,现在可不是时候啊……”史特隆无奈扶额,只能用长尾怪手臂带走自家的妹妹,惹得后者直折腾。小智看着专心帮美洛耶塔退烧的少女,心情却显得有些复杂。

(瑟蕾娜该不会吃醋了吧……)

这个念头刚一浮现出来,小智便疯狂地摇头,阻止自己继续想下去。

(不……不可能吧……瑟蕾娜不会做这种事的……)

小智看了看还在忙碌的瑟蕾娜叹了口气,上前询问道:“还需要我帮忙吗?”

“呃……不用了哦,顽皮熊猫和长尾火狐会帮我的,美洛耶塔的话也请你不用担心,我可以做到的。”

少年看着面前的少女元气满满的回应,也不太多说些什么,只好坐在一旁看着她自行照顾美洛耶塔。此时的她丝毫未曾想过要让美洛耶塔做些什么,而是专心致志的做着眼前的工作;而他则是看着她专心致志的样子,不由得有些发痴了。

“Mei lo……”

悠悠醒转的美洛耶塔看着面前的少女,眼神有些迷离,少女则是温柔地告诉它:“没关系的,待会就会好的,没事的……”

美洛耶塔安详的微笑着看向少女,闭上了眼睛。它想到了曾经认识的一位少年,此刻的少女就像他一样照顾着自己。它看着面前的少女安心的闭上眼睛,丝毫没想到这位少年此时就坐在她们身前。


美洛耶塔再次醒来的时候,外面的天空早已经染上了几抹金黄色,少女还在担忧着自己还能不能醒来。

“Mei lo?”

“啊!你醒过来了!”少女听到它的声音,立即担心地摸了摸它的脸颊,随即脸上的担心化成了喜悦,“太好了,你已经退烧了哦!已经没事了。”

“Mei……”

少女抚摸着美洛耶塔的小脸颊,就像是一位七八岁的小女生在照顾着自己的洋娃娃一样。有所不同的是,美洛耶塔并不觉得这让它羞耻,反倒觉得很是温暖,犹如那时候少年照顾它时候的模样。它突然觉得,面前的女生跟以前的那位少年极其相像,这让它对这位女生有了一种信任感。

“瑟蕾娜!怎么样了?”

“美洛耶塔已经没事了,只是它还需要休息一下才行啊……”

“没事就好……对了,我们有客人哦!”

“欸?哪位?”

“就是我下午跟你说的拉里啊。他现在来到营地了哦!我带你出来见见他吧!”

“诶!等一下啊,小智!”

小智……

恍惚间,美洛耶塔看到了小智和瑟蕾娜牵手离开帐篷的背影。它突然想起了在合众时跟小智的时光,可以说那时候的它极其高兴和满足,只是没想到在这里它还能见到小智。

他的身边有那么好的女生啊……

突然觉得好喜欢他们俩啊……


由于美洛耶塔的意外走丢,拉里来到卡洛斯已经有两个星期的时间了,为了能尽快找到美洛耶塔,他尽可能的在每个地方寻找着,但他没想到,在这里也能遇到熟人。

“所以,拉里先生是要带美洛耶塔回家吗?”相互介绍完自己的来历之后,史特隆的脸上显得很是严肃。

“啊。毕竟美洛耶塔在这里受伤是我的失职,所以我觉得还是亲自带美洛耶塔回合众比较好。”拉里的脸色黯淡了不少,四人都能觉察到他在自责。

“可是,”柚莉嘉有些不甘心,“难得美洛耶塔在我们身边,多呆一阵不可以吗?”

“抱歉,小姑娘,”拉里看了看柚莉嘉,原本毫不客气的语气变得平和了,他伸手摸了摸柚莉嘉的头,“美洛耶塔一天不在合众,合众的三云神们就一天不会安宁。这样,等你们完成了这次的旅行就来合众吧,到时候我们亲自找你们玩,好吗?”

“哦……嗯……”

“拉里先生,”小智走上前伸出了手,“天色已经不早了,不介意的话,您今晚就留宿一宿吧。美洛耶塔还没完全好,瑟蕾娜还得忙着照顾它才行。”

“瑟蕾娜吗?就是那位粉色衣服的女生?”

“嗯。从美洛耶塔被发现到现在,瑟蕾娜一直在忙,我其实……不太想麻烦她。”说到这,小智的脸不自觉的红了一阵。

“哈哈哈哈……那行吧,我今晚就休息一晚吧,等明天美洛耶塔病好了,我再带它回去吧。”拉里笑着说完,便拍了拍小智的肩膀小声说道,“对了,小智君,我看瑟蕾娜这个女孩还不错,跟你也是蛮搭的哦!你可得好好珍惜她啊!”

小智一脸茫然地看着拉里走到泥偶巨人面前说着什么,一旁的柚莉嘉显现出一脸深意的笑容。而一脸状况外的瑟蕾娜则是再一次陷入了沉思,似乎比之前的思考还要更加沉闷了。


几乎一整个晚上,瑟蕾娜都翻来覆去睡不着觉。一方面,她为美洛耶塔能恢复健康、并且能回到家乡而感到高兴;而另一方面,在她的内心深处还是有着那样的心结,她很想让美洛耶塔唱一首《远古之歌》,而她和小智跳一段交际舞,哪怕是一小段也好。而现在,机会就摆在她的面前,但是她却犹豫了。

深夜,樱花林里的营地下起了小雨,瑟蕾娜听着雨声,心情更为复杂。直到雨停的那一刻,她才下定决心:等下次有机会,她再和小智跳一次交际舞,因为她实在不想为了她自己,而让美洛耶塔做这种自私的事了。

天色刚呈现出鱼肚白的时候,瑟蕾娜听到了帐篷门口传来了声响。小智穿着一身褐色复古装拉开了门口处的拉链,探头向她笑了笑。

“小智,怎么……”

“瑟蕾娜,”瑟蕾娜还未说完,便被小智止住了话头,“你有没有专门跳舞的衣服?有的话就拿出来穿上吧。我在外面等你。”

她有些懵,搞不懂小智为何要这么说,但是也没想那么多了。

“我记得,那套衣服是……在阿佐特王国买的吧……”

上个星期小智等人遇到了波尔凯尼恩的时候,由于小智的衣服有些破损,于是瑟蕾娜在阿佐特王国专门给小智买了套复古装,但也就穿了那么一会,之后她补好衣服后他便换回原本的常装了。她有些不懂,为何小智要穿那一套,却也不再多想了。

瑟蕾娜从睡袋中爬了出来,在包包内摸索着,登时便找到了一套浅褐色的裙装。她的思绪飘到了半年前,那时跟蒂安希和柚莉嘉玩了“换装秀”之后,她看中了这件衣服并买下了它,虽然不太便宜,但她觉得还可以接受。这之后她很少穿这套裙装,一直到现在才翻了出来。

“那……就这套吧,刚好跟小智的搭得上……”

她脱下了自己的睡衣装,并小心翼翼地换上这套衣服。换完衣服之后,她穿上了特制的棕色低跟鞋,便轻声离开了帐篷。

“小智,”离开帐篷后,她小声问向小智,“我们要干什么啊,专门跳舞是什么意思啊……”

“瑟蕾娜,”小智看着面前的少女,显得有些不好意思,“你知道的,昨天你不是跟我说要和我跳舞吗?”

“嗯?”

“我觉得……有个地方……还挺不错的,虽然……不算太正式……不介意的话……跟我去那里跳支舞,怎样?”说完这些话之后,小智的脸早已红得不成样子。

瑟蕾娜先是一愣,当她理解了小智的意思之后,脸上顿时浮现出两抹红霞,之后便笑着回应面前的少年。

“当然可以,小智。请带路吧!”

“哦!”


瑟蕾娜紧紧握着小智的手,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的景象,她的眼角逐渐浮现出了眼花。可以说,当她看到小智说的这个地方的时候,内心早已经是惊喜万分了。

初升的太阳温暖地照耀着这处还不算太高的地方,周围的樱花绽放着,不时有十几片花瓣飘落,说不出这里到底是有多浪漫;由于下过小雨的缘故,地上稍有几处小水洼,但又体现出不一样的美感;阳光被空中的水蒸气折散开来,在天空中形成了一道彩虹;美洛耶塔和在这里生活的宝可梦或坐在树上,或坐在地上,它们的脸上都呈现着笑容,让这里更显活力。

“小智,这……这里……”

“就是我跟你说的地方哦。怎样?”

瑟蕾娜稍显吃惊的看向小智,片刻之后才将情绪拉了回来。她脸红地看着面前的少年,此刻没有谁比他更加耀眼了。

“谢谢你。”

“不用客气。喂!美洛耶塔!可以准备开始了哦!你还记得那首的旋律吧?”小智向她笑了笑,便向美洛耶塔喊道。

“Mei lo!”

“拜托了!”

看着面前的少年自信满满的模样,瑟蕾娜笑了笑,便期待的向小智问道:“小智,待会美洛耶塔要唱《远古之歌》吗?”

“当然……不是!”

“欸?!?!为……为什么?”

看着瑟蕾娜欲哭无泪的模样,小智温柔地抚摸着她的脸颊,看着她的湛蓝色的眼眸诉说道:“因为待会的这首歌,美洛耶塔只唱给我们听的哦!”

“这首歌……只唱给我们听?”


♪ 七色アーチ ♪


当美洛耶塔唱响前奏的时候,小智便不由瑟蕾娜多想,将自己的左手伸到了瑟蕾娜的身前。

“我的女士,可否跟我跳一支舞呢?”

瑟蕾娜微笑着用右手握住他的左手,身体靠到了少年的身前,脸颊上的红无法抹除,也不想抹除。

“当然可以,我的先生。”


♪ 青く 晴れ渡る空に 輝く瞳

   さあ 胸を張れ 歩きだせ 

   夢のはじまり

   喜び 悲しみを

   明日への力にして ♪


小智温柔地用右手搂住瑟蕾娜的腰,左手举起她的右手,一边哼唱这首歌的歌词,一边缓慢地起舞着。瑟蕾娜暧昧的看着小智的棕色眼睛,心中的欢喜可谓是不言而喻。

虽然小智的舞步还是稍显有些杂乱,但是瑟蕾娜明显感觉到了小智已经是明显的进步了。

(小智为了这个,是不是练了很多东西啊……而且脸好近……)


♪ 何度でも 何度でも

   羽ばたける 強さを信じて

   描こう あの空いっぱいに

   七色アーチ ♪


美洛耶塔和周围的宝可梦们哼唱着旋律,一切映衬着两个人虽有些杂乱,却也很完美的舞步。小智一边哼唱着歌,一边温柔地搂紧着少女的腰,尽管自己因为紧张而踩错好几个步点,但他并未察觉到,自己的脚居然一次都没有踩到瑟蕾娜的脚。

(果然,小智还是很紧张啊……稍微帮他一下吧……)这样想的瑟蕾娜在他耳边小声说道:“别紧张,小智,放轻松,跟着我跳就行了。”

“瑟蕾娜……”


♪ 雨上がり 風が運ぶ 

   草、土の匂い

   「生きてる」と 歌っているよ 

   今日がはじまる

   大切な 思い出は

   永遠に 笑ってる ♪


歌声吸引着史特隆、柚莉嘉和拉里来到此处。看到两人在跳舞的柚莉嘉激动到想喊出来:“小……”

“柚莉嘉!”史特隆立即捂紧了自己妹妹的嘴巴,小声训斥道,“别闹!没看见他们两个在跳舞吗?!”

“哦……说的也是……”

拉里则是看着坐在树梢的美洛耶塔,它高兴的模样让这位守护者的脸微微一动。此时的美洛耶塔一边唱着旋律,一边看着两人跳舞的样子,脸上的表情是满足,却又稍显寂寞。

(原来,你也体验到感情了吗,美洛耶塔……)


♪ どこまでも どこまでも

   続く青い空を 見上げて

   進もう 誰よりも眩しく

   七色アーチ ♪


众人开始陶醉在美洛耶塔的歌声之中,皮卡丘、咚咚鼠和小软也不例外。就连一向重色的哈力栗也陶醉在甜美的歌声中,连自己流着口水也毫无察觉。

这时候的小智和瑟蕾娜才注意到众人的存在,瑟蕾娜顿时有些慌张,好在,小智及时扶稳了她的腰,他的脸上浮现出让她安心的笑容。

“小智……我……”

“瑟蕾娜,”小智在她耳边小声说道,“别紧张,放轻松点,跟着我就行了。”

“小智……”瑟蕾娜这才想起,方才小智紧张到跳错的时候,自己也是这么说的。想到这,少女的身子不自觉的被他搂的更紧了些。


♪ もし君が つまづいて

   挫けそうになった時でも

   頑張る その背中をそっと

   誰かが見ている ♪


小智的脑海中浮现着瑟蕾娜以往的一幕幕:有她笑着的时候,有她温柔的时候,有她脸红的时候,有她坚定的时候,有她因为生气而不甘的时候,也有她握紧缎带,安心的看着他的时候……

他踏着舞步,右手从腰摸到了后背。他的脸越来越靠近她的脸,看着瑟蕾娜脸红的模样,他的内心突然涌现出一股冲动劲,搂着的右手愈发加大了力道。

“小智?!?!?!”瑟蕾娜小声惊呼着,却看见少年看她的眼神满是炙热。


♪ ゆっくりと 一歩でも

   きっと景色は 変わるはずさ

   さあ 行こう

   いっぱいの「希望」と「夢」を抱えて ♪


“瑟蕾娜……我……我想……”

“小智?!”

虽然两个人还在跳舞,但即使柚莉嘉、史特隆、拉里和宝可梦们陶醉于美洛耶塔的歌声中,他们也察觉到了小智和瑟蕾娜的异常情况。只是——他们试图装作没看见,毕竟这是他们两个人的秘密时刻,谁都知道这真的不可以被打扰到。

“呐,瑟蕾娜……”

“小智……”


♪ 君の未来へ… ♪


“身体……别发抖的那么厉害……好吗?”

“欸……嗯……”

事实上,两个人的身体已经紧紧贴着对方,而一向未做过如此亲密动作的两个人的身体颤抖的很厉害。两人就这样直视着彼此,脸不由得靠近着,靠近着,靠近着……


♪ 虹の向こうへ ♪


“qiu~”

当两人嘴唇间的距离归零的前几秒,小智立即拉着瑟蕾娜背对着众人,随即两人吻在了一起。而由于小智仍然还在引领着瑟蕾娜跳舞,在他们背后的三人以及一群宝可梦们没有察觉到他们在做什么。直到美洛耶塔唱完最后一个旋律,两人这才后知后觉,各自红着脸退后了几步。

“呜哇!!!!”柚莉嘉立即上前说道,“小智你这么会跳舞的吗?!之前都没看你跳的这么好……额,你们两个怎么……”

“欸?”×2

“脸红了吗?感觉好可疑……”

刚才还是一脸不可思议的柚莉嘉一瞬间换成了狐疑的神情,这让小智猛地吞了一口唾沫。好在,瑟蕾娜立即解释到他们都太过于紧张才会脸红,再加上史特隆、拉里、皮卡丘和美洛耶塔的靠近,柚莉嘉这才打消了继续追问下去的念头。

小智让皮卡丘上来之后,跟众人解释了前因后果。在找瑟蕾娜起床之前,他跟美洛耶塔说明了情况,并希望美洛耶塔能够帮忙一下;原本小智想让美洛耶塔唱《远古之歌》,怎奈美洛耶塔并不希望在卡洛斯唱响这首歌曲,理由基本上和拉里所说的差不多;到最后,数次请求无果的小智只得让步,让它选择自己唱一首他熟悉的歌曲。可当美洛耶塔唱完了第一段旋律之后,小智却想到了之前在合众时的那段时光,随即当机立断选下了这首歌。

之后小智便是拜托美洛耶塔去找宝可梦们帮忙,并换上了之前在阿佐特王国买的衣服。等到美洛耶塔告诉他万事俱备的时候,他一边招呼着它等待他和瑟蕾娜的到来,一边便是叫瑟蕾娜起床了。

“原来如此……”

“小智也是做了不少工作吧……”

“美洛耶塔也有贡献的哦!”

“Mei lo~~~”

美洛耶塔亲昵地蹭着小智的脸颊,让他显得有些尴尬,其他人对此很是称奇,而瑟蕾娜并未吃醋,而是开心地看着面前的情景。拉里则是笑了笑,对美洛耶塔的情感又多了解了些。

“有这么好的朋友,也挺不赖的嘛……”


“那我们走了,小智君路上小心!”

“Mei lo!”

拉里登上了泥偶巨人,准备启程返回家乡。与此同时,美洛耶塔在向四人告别之后回到了拉里的身边,脸上尽是写满了不舍。

“拉里先生也是!”

“美洛耶塔,再见了!”

“路上小心!”

“美洛耶塔!”这时的瑟蕾娜向美洛耶塔喊道,“等我们的旅行结束了,有空就去合众找你哦!!!谢谢你!!!”

“Mei~~lo~~”

当拉里和美洛耶塔消失在天边之后,小智看着三人喊道:“那么接下来就是回密阿雷市了,在此之前得先接黏美露龙回来一趟。”

“说的也是!”

“目标是湿地,出发!”

“柚莉嘉,别跑那么快啊!!!!!”

看着兄妹俩奔跑的身影,小智不禁哑然失笑,这时的瑟蕾娜则是俏皮地在他的脸颊上吻了一下,让他再一次脸红了起来。

“密阿雷大会优胜加油,小智!”

“啊,我会的!”

两人相视一笑,随即开始追赶着跑在前面的兄妹俩,而他们前往密阿雷的路,也依旧向前。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78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初期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