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期者

啊西八……
我滴宝贝!
勇敢牛牛,不怕困难。
是不是哪里出问题了?想不明白?
我制冷起来了!
起飞!!!!!飞飞飞飞飞飞飞!!!!!
你不说我也知道。

新出的杂志……

除开某个有点尴尬的人之外,我突然莫名有了“一本大满足”的感觉。

茂智,有了。

丹帝智是因为阿智的介绍里面只提及丹帝,完全无视旁边的俩人,丹帝就有了“我才是最大赢家”的感觉。

但……我在推上的智瑟太太说阿智的手上蓝色缎带,一开始没反应过来,后来就想通了。

就有了种智瑟也磕到了的感觉。

怎么说呢?只希望女主们别来旅途了,瑟妹也是。(因为进了旅途这个坑,就容易被米村“搞”死)

评论

© 初期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