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期者

啊西八……
我滴宝贝!
勇敢牛牛,不怕困难。
是不是哪里出问题了?想不明白?
我制冷起来了!
起飞!!!!!飞飞飞飞飞飞飞!!!!!
你不说我也知道。

[all智]年终总结+2020年新年快乐!

虽然说有点晚,但是还是写了这篇。

全文聊天向,主要拍Vlog,

all智(主要是人),但最后有智瑟可能(?)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ALL:大—家—好!

众宝可梦:#@%&$*¥£♀%&*!(叫声一片嘈杂,之后大伙吵闹了一段时间)

妙蛙种子:Da ne,da ne da ne!(别吵了,安静点!)

众宝可梦:……(立刻安静)

玛奥:(星星眼)欸~好厉害!妙蛙种子居然这么厉害!

小智:嘛,嘛!妙蛙种子在我收服之前,就是某个地方的秩序维护者和守护者嘛。

妙蛙种子:(害羞)Da ne~~

除去小智、小霞、小刚之外的众人:欸~~

大木博士:好了好了,差不多也该开始咯,明天就是新一年的开始了,今天拍这个VLog可是要总结今年的表现哦!

ALL:知道了!

小茂:说真的,没想到我们忙着忙着,一年就这样忙过去了,也不知道大家伙儿这一年过得怎么样了?

小霞:我先说吧,我大姐樱花今年年初终于通过了调查官乔伊的试炼,接替了我在华蓝道馆的馆主位子了!

小刚:所以那几天你都显得很开心嘛?

小霞:没错,正好那几天小刚你不是在休息嘛,我们就去阿罗拉看望小智哦!

瑟蕾娜:欸?!小智年初的时候还在阿罗拉吗?

小霞:对啊!而且小智你过得还不错嘛,跟大家相处得很好,跟宝可梦相处的也不错,我说的对不对啊?(一脸坏笑)

小智:小霞你啊~~~(头疼.JPG)

莉莉艾:不过说真的,那几天你们三个人相处叙旧的时间挺长一段时间啊?

小刚:嗯。毕竟我们仨应该是旅行最久的那三个,难得见面总得叙叙旧吧!而且一起旅行的那段时间我还见过好多大姐姐……啊!麻了……麻了……

不良蛙:Gu reg……(满脸不爽)

小霞:呃……小刚……你还好吧?

小光:没——问——题——的!小刚已经被不良蛙“摧残”了这么多回,不还是一样好好的吗?

小豪:不会吧……真的假的……

小刚:喔哈!复活复活!

赤助:喔靠⊙∀⊙!你是免疫不良蛙的毒了吗?

小刚:当然免疫了,不然我也不会成为宝可梦医生嘛。忘了告诉你们了,我今年已经在尼比市开了家宝可梦诊所,跟尼比市的宝可梦中心进行联动了,虽然说诊所挺小的,但是我已经很知足了。

小遥:小刚难得的正经一回啊……

小智:大概吧(笑),估计他只会在这方面正经一点。要知道他在阿罗拉的时候可还没那么正经过……

卡奇:是啊,他跟丽姿姐告白的时候,小霞还特地揪了他耳朵呢,那时候我们几个也都在场看着呢,难得丽姿姐脸红了一回……

小刚:小智,卡奇,你们不说话,没人把你们当哑巴!

除小刚以外的所有人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天桐:喔……小刚先生跟你们说的那位“丽姿姐”见面真的很有幸啊,改天我也去阿罗拉,好好品尝这份味道哦!

艾莉丝:(扶额)完蛋,天桐的老毛病又来了……

小春,小遥,瑟蕾娜:(满脸懵逼)品……品尝?

小光:我记得天桐是宝可梦侍酒师,对吧?

天桐:啊!我今年已经通过了S级侍酒师测试哦!现在我是S级宝可梦侍酒师哦!

小茂:欸~~天桐还不赖嘛。

天桐:嘛,也就那样嘛。(正了正自己的蝴蝶结)

玛奥:侍酒师?!!!是特别会品酒的那种类型吗?

莉莉艾:不是哦玛奥!宝可梦侍酒师是以评价训练家和宝可梦之间羁绊为主的职业,等级分做S级,A级,B级和C级。如果我没猜错,天桐先生的S级侍酒师是最高等级的侍酒师,对吧!

天桐:没错,没想到莉莉艾小姐居然懂得这么多嘛。

莉莉艾:嗯!这些都有在书上记载的,我知道的也只是一点点吧。

希特隆:不过天桐先生既然是宝可梦侍酒师,那为什么去年还来卡洛斯啊?

小智,艾莉丝,瑟蕾娜:天桐来过卡洛斯?

天桐:嘛,我是为了提升自己的品尝实力,顺便想参加世界各地的钓鱼大赛哦。去年来卡洛斯,就是因为要参加钓鱼大赛嘛。不过我没想到居然发生那种事……

小智:希特隆,那时候发生了什么事?

希特隆:那时候我们参加完钓鱼大赛后,本来想回棱镜塔的,没想到柚莉嘉途中困在一辆电车上面,要不是刚好天桐先生路过帮忙,我就差点没见着我妹妹……

柚莉嘉:天桐哥哥很强的哦,跟我哥哥一样强哦!

希特隆:啊,是啊。不过那时候我们俩只想着救柚莉嘉,根本就不知道我们三个都跟小智旅行过,也是直到前一段时间,我们才知道这个情况的。

天桐:是啊,我和小刚先生在城都相遇的时候也是同等情况啊。

小光:我跟小遥和小胜也是前段时间才知道瑟蕾娜跟小智旅行过啊……(看向小智)小智你是真的有——问——题——哦!

赤助:啊嘞?小智有跟那么多人一起旅行过啊,我怎么不知道?

真嗣:切,小智你果然只关注宝可梦啊。

小智:好了啦,我只是在乎旅行的过程啦!而且大家能在一起聊天不也很开心吗?毕竟大家能抽空来这里聚会,真的就是一件幸事!

瑟蕾娜:是……是啊……(脸红)

水莲:不过,小智不说这些,是不是因为某些幽灵纠缠着小智,不想让小智太过引人注目,要是不干,(一脸恐怖相),就会被吃掉灵魂呢?

马玛内:(一脸惊悚)真……真的假的?

小智:(惊慌)水莲你别乱说!

水莲:骗你的啦!

除了水莲之外的所有人:(全部白化)呃!

小茂:好啦好啦,既然小智年初跟你们几个在一起,那你们今年又去哪了?

格拉吉欧:哦,(一脸宠溺地看着莉莉艾)我跟母亲大人和莉莉艾出海寻找我的父亲大人,至于以太基金会,母亲大人就交给洛托姆跟扎奥博他们去运作了。

卡奇:我跟丽姿姐去进行岛屿之王的训练了,虽然很艰苦,但还是值得的!

小胜:岛屿之王是什么啊?

小刚:是阿罗拉独有的职业哦!地位的话跟我们这边的道馆馆主很像嘛。

小智:而且,赢下岛屿之王和当地的霸主宝可梦的话,会赢得Z纯晶;通过Z纯晶发动Z招式,可以大幅增加宝可梦招式的威力哦!

小胜:欸~

水莲:不仅如此,赢下岛屿队长的话也是能赢的了Z纯晶哦!我跟我爸爸出海找到玛纳霏之后,就报名去参加岛屿队长的试炼哦!

小遥:欸?!水莲你找到玛纳霏了?!

水莲:嗯!我还特地请它给我拓印了一份哦!话说玛纳霏的拓印真的很困难啊,还是在水下进行的拓印,能搞得到它就真的不容易的说~~

玛奥:吧啦吧啦邦!就是这个!(拿出了玛纳霏的拓印卷)

瑟蕾娜:好漂亮~~~

玛奥:那可得感谢水莲,这份我可是随身带着的!顺带一提,我现在跟水莲一样是岛屿队长,不同的是我还兼任爱纳食堂的看板娘哦!

柚莉嘉:呜哇!玛奥姐姐好厉害!

小遥:以后我有机会去阿罗拉的话,就去爱纳食堂吃饭喽,到时候玛奥请客!

玛奥:当然没问题!

莉莉艾:水莲和玛奥都好努力啊!一个已经拓印到了玛纳霏的拓印,一个在爱纳食堂努力着,而且两位还是岛屿队长……

卡奇:要是我以后真成为岛屿之王的话,估计能跟你们一起共事了!以后请多指教咯,两位岛屿队长!

水莲,玛奥:那以后就请多多指教了!

马玛内:真是的,卡奇这家伙真的是为阿罗拉而奋斗啊,搞得我这位去芳缘参选宇航员的电系天才都想回乡啊……

小胜:马玛内有去芳缘吗?

马玛内:当然有去!我今年就去芳缘的绿岭市参加宇宙中心的实习工作,也算是为以后的宇航员工作做好全部准备哦,而且我在夏天的时候还去德文公司参观了解呢!那家公司真的是超厉害的说!!!

希特隆:马玛内真的了不起啊!

马玛内:没啦没啦!比起这个,希特隆今年也是收获满满吧?

希特隆:惭愧!惭愧!说起来我今年也算是忙个不停吧,希特洛伊特还在最后的调整阶段,道馆还要去打理,柚莉嘉也已经到学校学习,平常她在家的时候还得帮她辅导下功课,这一年可是真的忙的要死……

柚莉嘉:那你还不找一个女朋友然后结婚啊?!要不我帮你?

希特隆:柚莉嘉!那种事情我可不想做!你不要给我乱添麻烦好不好!

柚莉嘉:可是你真的需要谈一个女朋友才行……

希特隆:那种事情我顺其自然就好!

瑟蕾娜:(小声)啊嘞啊嘞,希特隆和柚莉嘉还是那样子嘛……

艾莉丝:(尴尬地抖眼皮)啊,说的也是啊……

天桐:对了艾莉丝,去年跟你在城都分开之后就不知道你的信息的说,只知道前几天你从芳缘回来……

艾莉丝:啊,我是去芳缘了,不过我跟马玛内不一样,我是跟着一条绿色的龙型宝可梦去芳缘的。

天桐:这样啊……

小智:等会艾莉丝,你是跟着谁一起去芳缘的?

艾莉丝:绿色的龙型宝可梦啊。

小智:我去Σ(ŎдŎ|||)ノノ你怎么运气这么好!

艾莉丝:诶?

小智:你说的那只宝可梦是裂空座,是芳缘的传说宝可梦之一啊!艾莉丝,你这运气也太好了吧!

艾莉丝:嘛!反正你这个小孩子可没那种运气哦!

小智:喂!

小豪:嘛,小智有没有运气去见到裂空座我不知道,但是我跟小智担任调查研究员之前,小智可是亲自骑过洛奇亚哦!那时候我也在现场!

除了小智,小豪,小春以外的所有人:欸?

真嗣:(当场无语)骑乘传说宝可梦,这究竟是什么神仙运气……

瑟蕾娜:小智……好厉害! o((*^▽^*))o 

小智:嘛,嘛,也就那样嘛……|( ̄3 ̄)| 

柚莉嘉:嗼!小智都不邀请我去骑洛奇亚,太小气了!!!

希特隆:嘛,柚莉嘉别生气,海之神可不是那么容易见到的,小智估计也是偶然遇到了不是吗?

小智:就是啊,柚莉嘉,我能遇到海之神的运气真的很少的,更别说骑了。我能骑一回真的算很幸运了。

柚莉嘉:哦……(满脸沮丧)

小智:不过话说回来,小茂你为啥带真嗣过来啊?难道你们俩认识?

小茂:算是因为我们两个在神奥的关系吧,真嗣他今年已经正式代替菊野前辈,成为神奥的四天王之一了。难得要有新年聚会,我就带他一起过来了。而且我今年可不像某人那样满世界的跑呢。(坏笑)

小智:(刚从愣神中恢复过来)喂!

真嗣:(满脸冷漠)嘛呐,我都已经是四天王了,你也没必要那么意外吧。不过赤助可以啊,拿下优胜之后就选择我进行挑战,而且打的还不错嘛。

小智:赤助,真嗣说的是真的吗?

赤助:当然真的!而且我成为铃兰大会优胜之后,交手的第一个四天王就是真嗣先生哦!那场对决真嗣先生真的拿出实力跟我进行宝可梦对战呢!

真嗣:(微闭眼眸)过奖了,赤助也是拿出态度和实力跟我对战呢。

赤助:不过说真的,我可没想到“芳缘舞姬”、“神奥之光”和“卡洛斯公主”居然是相互认识的,而且跟小智有关系……(以打量的眼光看着三人)难不成三位都是朋友关系?

小光:都是朋友哦,赤助先生。我们三个既是闺蜜又是同行,今年我们还分别在芳缘华丽大赛庆典、神奥华丽大赛庆典和米可利杯的冠军。而且,从某种意义上来讲,我们三个也算是劲敌关系哦!(说罢朝小智眨了下眼)

小智:欸?

天桐:嘛,看来小智现在与女孩子一起时的味道真令人捉摸不透啊。

小霞:是啊,我都觉得这家伙真的是有够令人作急啊。(摊手无奈)搞得我这位前任馆主都想插一脚进来呢。

瑟蕾娜:难不成……小霞姐也跟我们一样?

小霞:Bingo!

小遥:那我们就这么愉快的在一起吧!(天真无邪的微笑)

小智:跟你们一样……什么意思?

小茂:嘛,某人还是一如既往的笨啊……(摊手)

小胜,天桐,卡奇,马玛内,赤助:(点头)嗯嗯。

小刚:说起来,小胜还没说今年有发生什么事啊对吧?

小胜:其实差不多快了。我今年跟奇鲁莉安越好要准备旅行了,等明年我拿到自己的御三家之后就出门旅行,收服属于自己的宝可梦了。

小智:诶~~那只拉鲁拉斯已经进化成奇鲁莉安了啊?

小胜:嗯!很可惜今天我还没带它过来,不然就可以跟大家见个面了……不过老姐可是比我厉害的多啊,连小瞬都能够打败诶!

小遥:小胜,你说什么呢?(再次天真无邪的笑容)

小胜:呃……没没没没没……

(于是乎姐弟两人绕着后院狂奔)

除去小遥、小胜的众人:(集体大笑)

小茂:哦,对了,小智你既然年初还在阿罗拉,那你没参加什么大会比赛之类的?

小智:呃,这个……

马玛内:小智他现在可是阿罗拉的初代冠军哦!

小智:马玛内,这太难为情了好吗?

赤助:有什么难为情的,小智能得到冠军就已经是件值得骄傲的事情,不是吗?

小智:呃,这……

真嗣:初代冠军吗……看起来还蛮有意思的。要不让我这位四天王来试试你这位冠军的成色,如何?

小智:好啊,真嗣!求之不得!

小霞:打——住——!现在是在拍Vlog,不是全面对战,你们两个改天再打!

小智:小霞!!!难得我跟真嗣见一次面,你就让我一回行不?

小霞:不行!什么时候你才学会分的清主次啊?!

小智:可是我……

瑟蕾娜:好了啦~小智~今天就听一回小霞的吧,实在不行的话,等拍完Vlog再来一场也不迟啊,毕竟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支持小智的。o(*^▽^*)o

小智:那……那好吧,就听你的吧,瑟蕾娜。

瑟蕾娜:嗯!(*๓´╰╯`๓)

小茂:啊啦,有些时候对那家伙温柔相待比粗暴拒绝效果更甚啊。

真嗣:啊?你是说那个对战狂魔吗?

小茂:没错,就是那家伙。(颇为得意的看了小智一眼)

小智:欸?

小刚:嘛,既然如此,我倒是觉得可以重新介绍一下小智比较好吧。

小茂:你是说那个啊!

赤助:那个我知道,是用那个吧!

真嗣:(难得的忍不住笑了出来)噗嗤,光是想到那个我就不行了……

(除去小智外的众人正在小声讨论着,小智一脸不解)

小智:你们在说啥?

小遥:没啥啦,就是想怎么用Vlog介绍你啊。

小智:用Vlog……介绍我?

小光:嘛,没——问——题——的,小智只需要静候我们的介绍就行了。

(商量完之后,众人一脸高兴,连一向严肃的真嗣和中二的格拉吉欧都忍不住笑出声来)

小智:喂!你们真的要介绍吗?我怎么有种不好的感觉……

小茂:嘛!你不用着急,就由我本大少爷来介绍你吧!

小智:不行!你来介绍的话肯定要出幺蛾子!你可不能介绍我!

格拉吉欧:(饶有兴趣地看着小智)那你觉得该怎么办?

小智:呃……那个……赤助吧!你来介绍我!

赤助:(有些意外)诶?!我来吗?

小智:嗯,毕竟你跟我还算不太熟悉,让你来介绍的话或许就不会像小茂那样出幺蛾子了。

赤助:那……那好吧……(小声)为什么要我来接这个烫手山芋……

小春:赤助你没问题吧?

赤助:还行,只要我能hold得住就行。(深吸了一口气)小智,我可以了。

小智:OK!那就开始吧!赤助,就决定是你了!

赤助:等会小智,在我说之前,你可以先做好心理准备吗?就是我介绍的时候你可别生气啊。

小智:没事!来吧!

赤助:(刚想开口,又有些不放心)真的做好心理准备吗?

小智:啊!

赤助:那我开始咯!

小智:来吧!

(赤助再次深吸了一口气,其他人则是眼神里充满了期待。)

赤助:大家好!现在站在你面前的是:

关都地区·石英高原16强,

城都地区·白银大会8强,

芳缘地区·彩幽大会8强,

神奥地区·铃兰大会4强,

合众地区·桧垣大会8强,

卡洛斯地区·密阿雷大会准优胜,

阿罗拉地区·玛纳罗大会优胜,

阿罗拉地区初代冠军,

关都地区对战开拓区制霸,

橘子联盟优胜冠军,

卡洛斯时期的羁绊忍蛙,

阿罗拉时期的无解皮神,

“芳缘舞姬”的好兄弟(小遥笑得咧开嘴:不就是吗?),

“神奥之光”的好搭档(小光满满的自信:本来就是。),

“华蓝人鱼”的情人(小霞有些不满:明明是红颜知己好不好!),

“卡洛斯公主”的老公(瑟蕾娜疯狂脸红:老……老公……),

人送外号“超级真新人”,

The 勇,the 智,

来自真新镇的勇崎智!

(众人一片欢呼,连声叫好)

赤助:(疯狂喘气)累死我了,一口气说完这些可真的不容易……

小智:(回过神来)我去⊙∀⊙!这什么情况?

小豪:当然是因为你的战绩太过令人吃惊,导致大家都开始总结你的过往了,不是吗?

小茂:不过当初那位还没学会对战的训练家如今都成为冠军了,时间真的是一去不返啊……

希特隆:是啊,这几年过去了,大伙也已经长大成人了,但是小智依旧是那个小智嘛。

艾莉丝:对宝可梦对战几乎超级执着。

玛奥:对宝可梦格外热情。

真嗣:反正你这家伙还是一如既往地保持初心嘛。

小智:所以你们……是来玩我啊?

瑟蕾娜:当然不是了。毕竟小智也顺带让我们去实现各自的梦想,所以小智也像极了太阳那样温暖啊。

小智:这……这样啊……(脸红)

大木博士:好了,Vlog也快拍完了,也请大家在新的一年定下自己的目标吧!

众人:哦!

小霞:那么,新的一年,我要努力成为水系天王!

小刚:我要认真经营诊所,然后跟小雪小姐结婚!

小茂:我要拿下博士资格证!

小胜:我要跟奇鲁莉安一起旅行,然后收服我自己的宝可梦!

小遥:我要再拿下城都地区的华丽大赛庆典冠军!

小光:我要再接再厉,拿下宝可梦锦标赛青少年杯!

真嗣:我嘛……新的一年继续努力,巩固四天王的位子就好。

艾莉丝:我要见到更多更多的龙系宝可梦,并成为龙系大师!

天桐:我要去品尝这世上所有的人与宝可梦的羁绊!

希特隆:我要完全修好希特洛伊特,让它能够运作起来!

柚莉嘉:我要继续找到哥哥的专属新娘!(希特隆:柚莉嘉!)

莉莉艾:我要继续寻找我的父亲!然后……

格拉吉欧:我们一家人再一次团圆!

卡奇:我要继续修炼,争取像我爷爷那样早日守护好维拉火山!

水莲:我要去见识更多更多的海洋里的宝可梦!

玛奥:我要努力做出人和宝可梦都能开心的食物出来!

马玛内:我可得要努力实习,并且努力成为宇航员!

小豪:我要继续收服这世上的宝可梦,然后早日见到梦幻!

小春:我的话……努力学习就行了,其余的真想不出来。

赤助:我要继续努力,然后向竹兰小姐发出挑战!

大木博士:呃,小智,瑟蕾娜,你们两个呢?

瑟蕾娜:(害羞)我……我要再次挑战艾露小姐,成为卡洛斯女王,然后我想……一直能够……和小智手牵手,永远站在他的身边……

小智:瑟蕾娜的愿望很容易实现哦,我一直都在你的身边的。(紧紧牵住瑟蕾娜的手)

瑟蕾娜:小……小智……(≧ω≦)

其他人:嗨,这个木头……

小智:到我了,我的愿望嘛……我要为成为世界第一的宝可梦大师而继续努力!

众人:(欣慰)这就是小智嘛。

瑟蕾娜:(脸红的微笑)嘻嘻……

大木博士:好了,最后要开口说祝福喽!

众人:哦!!!!!

ALL:新年快乐!!!!!!!

众宝可梦:#@%&$*¥£♀%&*!

PS:赤助介绍小智那段是源自大陆很火的一段lpl“圣经”,不用我说了吧。

以上。(土下座)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99 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初期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